暗夜大火不斷燃燒,火勢猛烈,濃煙遮蔽天空。這裡是美國加州奧克蘭,當地時間2日晚上11點半,一間正在舉辦電音派對的倉庫,突然起火。

阿拉米達郡警官凱利:「我們開始搜尋,我們一度停下來在建物裡找尋躲避處,因為一進去就看到,有些牆和樑柱都移位了,所以只能把隊員們拉出來,同時也尋獲一具罹難者遺體金門縣金湖鎮身分證借錢。」

美國加州奧克蘭市發生一起嚴重火警,一間正在舉辦音樂派對的倉庫慘遭祝融,造成至少9人死亡、25人失聯,由於火災現場崩塌情況嚴重,阻礙消防人員入內搶救,當局推估死亡人數可能飆升到40人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當晚大約有50~70人來參加電音派對,多數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。大火一發不可收拾,連結構都燒到扭曲,屋頂也崩塌,消防人員花了5個小時,才控制住火勢。但搜救工作,相當困難,目前找到的罹難者,多在臨時搭建的2樓,上下只有簡易的樓梯。

奧克蘭市市長夏夫:「這是一個毀滅性的災難場景,臺東縣綠島鄉身分證借錢情況相當複雜,我們需要一些時間,有條理地進行全面且專業的調查,一定要讓罹難者家屬還原真相。」

儘管看不出人為縱火,當局發現,這棟建築領的是倉庫使用執照,卻違規改建為藝術工作室。裡面沒有完善的逃生通道,也沒有室內消防灑水器,明顯違反建築法規。

另外在麻州的劍橋市,住宅區一棟建物也慘遭祝融,還波及到附近車輛。所幸沒有傳人員傷亡,當局也承諾將會盡快安置受災戶。(民視新聞賴彥宏綜合報臺南市善化區身分證借錢導)

臺中市神岡區身分證借錢>臺南市新營區身分證借錢


arrow
arrow

    pjrzlfb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